畢斯利替鮑爾抱不平 稱衛少三分準度更差

NBANBA

 

 

新加入湖人的前鋒畢斯利(Michael Beasley)先前曾呼籲,對於包括自己還有朗多Rajon Rondo)、史帝芬森(Lance Stephenson)和麥基(JaVale McGee)等這批新加入球隊的角色球員,希望外界別太急著作出評判,如今他又跳出來為另一位隊友鮑爾(Lonzo Ball)打抱不平。

 

畢斯利首先誇讚鮑爾懂得如何正確打球,強調:「我喜歡當場上隊友們都以正確方式在打球,不只有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朗多(Rajon Rondo)擅長實踐這點,我們隊上還有像是鮑爾,他也非常熱衷讓所有隊友參與比賽。」

 

他接著說:「我是鮑爾的大粉絲,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他受到這麼多批評,他可是平均有11分、7助攻、7籃板、1阻攻和1抄截的球員。當然,他的投籃命中率不是太好,但你們都認為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投籃很不錯,可是其實他的三分命中率也就跟鮑爾差不多而已(註:前者29.8%、後者30.5%)。」

 

而對於部份人士認為,鮑爾表現遠遠不符合預期的觀點,畢斯利對此也感到十分費解,他更指出:「2年前,波格登(Malcolm Brogdon)拿到了年度最佳新人,他場均數據是10分、3籃板,但現在你覺得拿11分、7籃板、7助攻的鮑爾很糟?」

 

最後,畢斯利重申:「我真的很欣賞鮑爾,我也認為假如你讓他盡情發揮,不要去擔心他投籃命中率如何,你會發現這是1位懂得該如何正確打球,且擁有非常全面球風的球員。」

 

 

【玖天娛樂城】

現在有首次儲值1000再送500讓你有1500元可以玩唷

以下是我們的註冊網址,請大大們千萬一定要在這註冊呦

👉 專屬註冊網址: http://pvp001.91d.biz/

Line群客服ID:👉 明儀 pinkychou151

arrow
arrow

    玖天娛樂城總代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